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一连三晚成“笑柄” 麦浚龙不屑冷言相对

2009年07月14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冠希的“艳照事件”,一连三晚成为陆永的“笑柄”。
陈冠希的“艳照事件”,一连三晚成为陆永的“笑柄”。

陈冠希与前绯闻女友周丽淇(箭头示)不避嫌坐在附近。
陈冠希与前绯闻女友周丽淇(箭头示)不避嫌坐在附近。

  陈冠希(Edison)旗下歌手陆永开秀大说“艳照事件”,前晚终于在笑声中闭幕。与陈冠希素有“积怨”的麦浚龙(Juno)非但不屑一看,更冷笑地说:“不明白有什么好笑!”

麦浚龙不屑有人“艳照当有趣”。
麦浚龙不屑有人“艳照当有趣”。

  昨日麦浚龙出席某时装品牌活动,被问到陈冠希返港有何看法时,身为钟欣桐绯闻男友的他冷淡地说:“我没有留意。(陆永做秀谈艳照。)没有看新闻,秀也没有去看。(拿艳照来说笑是否合适?)每个人笑的定义不同,还有这个已经是一件旧事,不明白有什么好笑的!”

  陈冠希掩嘴苦笑

  另外,陆永的栋笃笑前晚在笑声中闭幕,陈冠希看足三晚撑场,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的周丽淇也有现身,两人不避嫌前后排坐。陆永在尾场演绎加长版栋笃撑陈冠希:“他不止不懂得计算机,拍照还拍出镜头!大家有没试过一边打篮球一边拍照?不过这个运动比打篮球辛苦,打篮球可以三个小时,有没有做这个运动可以三个小时呢?”惹来全场大笑,而陈冠希则掩嘴苦笑。

  当陆永下台时,观众争相合照,他又借题发挥表示:“拍那么多照片干嘛啊?我又不是陈冠希。”他更说:“六寸周柏豪不敌七寸陆永,三寸陈冠希藐视。”

  陆永否认拍马屁

  完骚后,陆永接受访问,对于被指明踩暗撑陈冠希,他说:“我是明撑暗撑。(向老板拍马屁?)只是说出自己的感受。”陆永又表示希望老板送现金奖励,记者即指陈冠希回港赚钱,他表示:“我要求三位数字应该拿到!”之后陈冠希和农夫去湾仔吃宵夜。另外,昨晚陈冠希飞赴台湾,据知是洽谈电影事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