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压倒陈冠希 成“香港娱乐圈最潮男艺人”

麦浚龙与靓女模特儿拍宣传照不乏亲密动作
麦浚龙与靓女模特儿拍宣传照不乏亲密动作
陈冠希
陈冠希

  麦浚龙(Juno)与死敌陈冠希由情场斗到潮界,两人分别与钟欣桐阿娇)传绯闻,又参与潮服生意。Juno最近在腕表品牌Swatch进行的“香港娱乐圈最潮男女艺人”网上调查中,以25%荣登首位,压倒获18%占第3位的陈冠希;并以6位数酬劳为Swatch拍摄秋冬手表系列宣传照。

  昨日Juno拍摄宣传照,广告商最初发通告给传媒指他会与“模特界阿娇”合作,但昨日换上另一位外籍模特儿Eloisa R.,两人有不少亲密动作,Eloisa R.更以性感透视装上阵。

Juno对于成为最潮男艺人胜过陈冠希,他说事前不知道有此调查,获得第一位当然开心。是否觉得自己“潮”过陈冠希?他认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潮流,大家不同风格,今次Swatch选他拍摄宣传照,可能因要穿西装。有笑指他锺意着衫,陈冠希相反?他哈哈冷笑两声未有回应,只说可能夏天都会叫他不着衫拍摄。

  问到原本安排模界阿娇与他拍照,他表示不知情,都是工作。由于与Eloisa R.有不少亲密动作,他说事前已作沟通,避免触及敏感部位,他坦言有点尴尬。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