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三姑》惊现富二代 造型百变只为集体致敬

2009年07月13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绮红自称是“三口组”组长
李绮红自称是“三口组”组长

于波自封富二代
于波自封富二代

  悬疑喜剧《包三姑外传》正在北京怀柔热拍当中,该剧自开拍伊始就颇受瞩目,两岸三地众多演艺明星大腕的加盟客串,更是让该剧看点飙升。据悉,该剧除了在剧本方面下足功夫之外,在各演员的造型上也是费尽心思,

  日前,《包三姑外传》的出品方周易影视,推出一批新剧照。从目前公布的这些剧照来看,包括李绮红、陈浩民、于波等在内的众多演员,在剧中的造型千变万化,堪称花样百出。

  像李绮红扮演的包三姑,忽而淑女装扮,忽而黑面清官;陈浩民扮演的书生角色,每一次亮相都有不同造型,尤其令人喷饭的是,陈浩民的女装扮相几乎以假乱真。

而内地著名武侠小生于波,更是在剧组放出“豪言”,笑称自己扮演的燕王朱棣,是个典型的富二代,在造型方面以70码的速度超越了其他剧中演员。

  周易影视的总制片人蒋雪柔小姐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包三姑外传》中,每个人物都能找到经典参照,从台湾版的《包青天》到徐克的《新龙门客栈》再到周星驰的《唐伯虎点秋香》等等,该剧的人物造型是向经典作品的一次集体致敬,而剧情方面则是不断颠覆创新。

  “创意十足的剧情故事+新鲜度颇高的演员组合+内涵丰富的造型装扮,这三点保证了《包三姑外传》肯定是一部好看的作品。在这基础之上,悬疑侦案搭配喜剧笑料,能让观众在轻松大笑之余,了解到更多知识。而不是对观众板着脸孔进行说教。”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