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浩民忙里偷闲吃火锅 不顾形象街头美容做脸

2009年10月21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陈浩民街头美容做脸

  人民网娱乐讯 神怪剧当红小生陈浩民近期拍摄档期可谓是排的满满的,《包三姑外传》、《活佛济公》一部又一部电视剧的男主角。除了赶戏之外,陈浩民还不断的接活动演出,通告如此繁忙,其经纪公司艾迪升的同事很是担心他的身体,经纪人林志远还特别为他准备了鸡精维他命补品。

  平时陈浩民最喜欢吃的就是火锅料理,每次身体特别疲惫的时候只要吃上一顿火锅就能让其精神百倍。吃完火锅,陈浩民还去逛了夜市,在台湾夜市有一种非常有名的美容方法“挽脸”。
所谓挽脸就是要在脸上涂上白白的粉,用一条线把脸上的细毛连根拔除,虽然有点痛但是美容效果特别好。陈浩民平时很是爱美,一听说可以美容,二话不说,马上就跟大家一样坐在路边做起了挽脸。陈浩民这么往路边一坐引起了整条街群众的围观。经过30分钟的挽脸后,陈浩民又花了30分钟和围观的群众合影。此时美容店的老板是最开心的,喊着周围的邻居到自己店里来,满是开心的炫耀“搜神传的主角在我店里做挽脸呢”。陈浩民对来拍照的群众照单接受,一一合影。做完挽脸的陈浩民摸着没有妆粉的脸,觉得很特别,顿时感觉脸上特别光滑,笑说这样以后上妆就更好上粉了,下次来台北一定要再挽脸一次。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