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恩-雷诺兹击败贾斯汀 出演“绿灯侠”(图)

2009年07月11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瑞恩-雷诺兹
瑞恩-雷诺兹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击败布莱德利-库柏(Bradley Cooper)、贾斯汀-提姆贝雷克(Justin Timberlake)等候选者后,好莱坞男星瑞恩-雷诺兹将披上绿色战衣,出演华纳公司漫画改编电影《绿灯侠》男主角。

  瑞恩-雷诺兹今年取得了事业上的大突破,首先他出演了卖座大片《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在其中成功扮演“死侍”(Deadpool),接着他和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合作的浪漫喜剧《求婚》(The Proposal)票房也顺利突破1亿美元大关。

而且除了“绿灯侠”,眼下福克斯公司也在筹备一部以“死侍”为主角的《金刚狼》外传电影,准备继续让他主演。

  “绿灯侠”问世于上世纪40年代,说的是宇宙间有一群维护宇宙治安的“绿灯军团”,每个成员都配备了一枚神奇的戒指,可以让他们随心所欲的变出各种东西或实现任何目的,但每枚戒指都需要从一盏绿灯中定期补充能量,而灯的能量来自于全宇宙的中心、也是“绿灯军团”的总部——OA 星。主角“绿灯侠”哈尔-乔丹(Hal Jordan)原本是一名试飞员,后被飞船在地球坠毁的绿灯侠Abin Sur的戒指召唤成为“绿灯侠”、负责保卫地球和银河地区的治安。在多年的战斗中他立下了赫赫功劳,被称为“史上最伟大的绿灯侠”,同时也是“正义联盟”(JLA)的创立者之一。

  影片《绿灯侠》由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执导,将于2011年的6月17日上映,华纳为该片提供了1亿5000万美元到2亿美元的预算,并计划在明年1月开拍。

  瑞恩-雷诺兹的下一部电影是《埋葬》(Buried),在这部由西班牙导演Rodrigo Cortes执导的黑色电影中,他扮演一名在伊拉克被人绑架的承包商,醒来后却发现自己被装进一个棺材,活埋在沙漠深处。该片很快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机。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