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琳新剧挑战“小三” 敢爱敢恨恋爱大过天(图)

2009年07月11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ine/文
何琳在《一一之吻》中打破常规为爱“越轨”
何琳在《一一之吻》中打破常规为爱“越轨”

  昨晚(7月10日)19点33分,由何琳、耿乐、赵子琪主演的电视剧《一一之吻》,正式登陆北京文艺频道和观众见面。在前两集中,纯真善良的记者杨一(何琳饰演)为追求真实的爱情,纠结在了一段婚外恋中,当敢爱敢恨的她发现爱情只剩下谎言后,决绝地提出了分手。

  《一一之吻》由著名编剧万方执笔,从当下年轻一代的情感入手,探讨了复杂的情感关系,剖析了当下年轻人的迷茫与成长。在剧中,杨一为了追求自己心中真实的爱情,勇敢而无奈地做了千夫指的“小三”,但当爱情中出现了欺骗,她果断决绝地提出了分手:“我受不了那种被欺骗的感觉,快乐很重要,真诚也很重要,甚至比快乐更加重要。我对你的感情都是最真实的,所以我要求你的,也是百分之百最真实的感情”。生活中的何琳对爱情有着比杨一更加成熟的感情观,真诚和信任是爱情的基础,但“无论多么爱那个人,也不会去做小三,因为除了爱情本身外,还有很多的责任。”

  在何琳以往的作品中,所饰演的角色多是贤妻良母型的传统好女人,此次打破常规为爱“越轨”,从表演的角度来说对于何琳是个小挑战,但同时也给了观众更多更大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