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琳丁海峰情陷《双凤楼》

2009年06月22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琳《双凤楼》
何琳《双凤楼》

何琳和丁海峰
何琳和丁海峰

  由何琳和丁海峰主演的年代大戏《双凤楼》,自本月16日起,在福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3集连播。在剧中,何琳首展黄梅戏身段,饰演了一个芳华绝代、命运多舛的黄梅戏头牌青衣季素。她与程前饰演的曾家少爷、丁海峰饰演的抗日青年燕朋之间,上演了一幕幕荡气回肠的人间悲剧。

  由于饰演的是黄梅戏头牌青衣,因此大量的黄梅戏唱段对于何琳来讲,是一项不小的挑战。为此,剧组特地请来了专业老师教授何琳。得益于上学时期的舞蹈形体训练,对于何琳来说,模仿老师的身段、眼神,甚至亮相都不是难事,“难就难在唱,黄梅戏的那个调子挺难拿捏”,很多时候,何琳表演时都是跟着黄梅戏CD或专业老师的演唱对口形,“可就是对口形也不简单,因为你要一边比划,一边跟上老师的节奏,唱错一句就要重新再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