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倡导“减法生活” 环境日起大早推广环保

2009年07月10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洋
周迅以身作则推广环保
周迅
  中新网6月5日电 6月5日,周迅作为“减法生活”行动的推广大使,一大早就赶赴国家林业局参加“减法生活”启动仪式,并与李霞、査可欣、胡海泉等明星,一起推广“减法生活绿色公益行动”。

  已晋升为亚洲影后的周迅,这几年一直身体力行的推广环保,成为环保推广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公众人物。周迅身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绿色出行大使,受到联合国有关机构及政府的高度评价及认可。

  为了支持减法生活,周迅联手年轻漫画家胖兔子粥粥,拍摄了本次行动的宣传片,并会在大范围进行播出,是明星首次与卡通形象结合的绿色公益宣传片。周迅表示:“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你的星球需要你,联合起来应对气候变化,因此,有这么多机构联合起来,参与到活动中,我们正是希望以这种团结协作的关系来扩大影响力,让更多人群能够关注环境问题。”

  “减法生活绿色公益行动”主题歌《最美的星球》同时发布,据了解,该主题歌由査可欣作词作曲,胡海泉担任制作人,韩红陈晓东、杨坤、陈楚生尚雯婕苗圃黄征金海心、苏醒、陶红等14位明星倾情演唱,从6月15日开始,该主题歌和宣传片将陆续在各大传媒公共渠道播出,减法生活平面公益广告也将刊出。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