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作骥电影《爸爸,你好吗》 一早弄哭林志玲

2009年07月07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胡婷婷(右)看张作骥导演的《爸爸,你好吗》感动推荐。
胡婷婷(右)看张作骥导演的《爸爸,你好吗》感动推荐。

  台北电影节闭幕片《爸…你好吗?》昨天首度特映,林志玲与胡婷婷等女星也低调前往观赏。由于影片刻划父子亲情深刻感人,林志玲与胡婷婷都在戏院哭成了泪人儿。导演张作骥在感谢两位美女捧场看片之馀,也希望有机会和她们合作。

  《爸…你好吗?》是导演张作骥继《蝴蝶》后推出的新电影,全片由10支短片组成,每一支短片都叙说一则关于父亲的故事。昨天早上该片在中山堂特映,林志玲与胡婷婷分别在经纪人陪同下出席看片。林志玲坦承,看片时因为剧情感人不断擦眼泪,走出戏院时还戴起墨镜,一旁的经纪人阎柔怡则半开玩笑地对导演张作骥说,怎麽可以一大早就让人看电影看到哭。

  胡婷婷看完《爸…你好吗?》后表示,该片让她非常感动,哭到不行,她相信每个看片的观众都会因此想到父亲,而她回家看到爸爸台中市长胡志强时也会由衷地想对爸爸说一声“爸…你好吗?”。

  花费两千万元拍摄的《爸…你好吗?》将在7月31日上映,导演张作骥透露,拍了这部以父亲为主角的影片之后,他也将在10月开拍另一部以母亲为题材的新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