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矶山沙也加减肥成功 全裸出镜展示傲人曲线(图)

2009年07月10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矶山沙也加
矶山沙也加全裸出镜

  【来源:电影网】近日,性感女星矶山沙也加(26岁)为即将于10日发行的女性时尚杂志《FRaU》拍摄了一张全裸封面照。照片上的沙也加侧卧在床上,大胆裸露其嫩白上体,透过朦胧的光线将其傲人曲线全景展现,让人欲罢不能。

  沙也加此次大胆真空上阵,是她向影迷们展现一个半月内减肥的骄人成果。沙也加曾在减肥前做过一项承诺,那就是如果自己瘦下来一定会以全裸姿态展现在大家面前,现在她减肥成功了,并以自信的姿态兑现了当初的承诺。据了解,沙也加仅仅通过一个半月的瘦身计划,就将臀部、腰部、臂部等身体各部位尺寸共计瘦掉30cm,令她自己都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矶山沙也加于01年以模特身份出道,凭借性感丰满身材拍摄过多部写真集,随后转战影视圈,包括日剧《相亲流浪记》、《水户黄门》、电影《丁当飞舞的真知子老师》、《痴汉男》等都是她的代表作品。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