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uper Junior成员全裸睡觉 引宿舍大妈尖叫(图)

2009年06月22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韩国人气组合“SuperJunior”成员强仁近日透露了最近在宿舍发生的所谓“神童裸露骚动”事件的内情。

  “中央日报”消息,强仁在20日播放的韩国KBS2电视台当中的《明星金钟》节目当中表示:“成员神童经常裸睡”,“有一天神童自己在宿舍里睡觉。这时候清扫宿舍的大妈拉开窗帘发现神童正全身裸露,四脚朝天地谁在那里,不禁尖叫起来。”他的话语令在场人士十分震惊。

  强仁继续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宿舍大妈应该向神童表示抱歉,但是神童还是向大妈表示了歉意。


  除了强仁之外,利特、厉旭、银赫等组合的成员也参加了当日的节目,展现了平时不为人们所知的口才。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