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王祖蓝新片献第一次 黄婉伶全裸不用问向佐

2009年06月17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黄婉伶在电影《矮仔多情》跟祖蓝演一对雾水情侣。
黄婉伶在电影《矮仔多情》跟祖蓝演一对雾水情侣。

黄婉伶在新片中要作出牺牲,不但爆粗,更要穿超裙跳辣身舞,屁股都露出来。
黄婉伶在新片中要作出牺牲,不但爆粗,更要穿超裙跳辣身舞,屁股都露出来。

  黄婉伶早前参演电影《矮仔多情》,戏中跟王祖蓝饰演一对雾水情侣。事实上,黄婉伶曾参演过不少同类型的轻松爱情片,不过这次有重大突破,就是要穿上极性感舞衣,跟祖蓝跳辣身舞。

  黄婉伶透露家人从不过问及担心她的工作,不过爸爸就强调不可暴露。因此,这次的性感辣身舞,是她从影以来最大胆一次。

  “真是很性感呢,裙很短,屁股都露了出来。”问她若有机会,会否全裸演出?她即一口否定,细想后再表示需要长时间考虑。

  此外,黄婉伶又于《矮》中献出多个第一次,就是于戏中“爆粗”。剧情是讲述她患上精神病,更变成了男人性格,一怒之下就“爆粗”泄愤。她笑说:“要一次过说20多个粗口字,平时又不会讲,配音都花了点时间呢。”

  另外,谈到是次性感演出,可有跟绯闻男友向佐提及过?黄婉伶先否认跟向佐的恋情,再表示自己是专业演员,不须向人交代。提到向佐最近拍摄无线剧集,问黄婉伶可有提点他一些拍戏心得?她说:“怎会轮到我呢?他的干爹是刘德华啊!”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