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益话题:满文军吸毒后复出 是否还会被接受?

2009年07月10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羊毛/策划
满文军
满文军

  获释后闭门自我调整

  满文军获释后,曾在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栏目中向公众道歉,表态以“先做好人,后唱好歌”的态度面对以后的人生,之后就销声匿迹。太合麦田CEO宋柯透露,获释后的满文军一直和家人在一起,“闭门”进行自我调整,暂无演艺工作安排,将更多侧重参加慈善公益活动。而舆论对满文军复出态度不一,有意见认为满文军的道歉更似一场诚意不足的公关,需要给予足够教训,也有意见希望他用实际行动改过自新。另一方面,有媒体报道,吸毒事件后有演出商愿邀请满文军商演,出场费一分钱没跌,维持在20万元人民币左右。

  欲借慈善节目修正形象

  昨日,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组相关负责人透露,满文军将借《为爱高歌》慈善“复出”,大致确定将于近期前往合肥录制该节目。记者了解到,将于17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的《为爱高歌》定位为公益版“同一首歌”,在总共九期的节目中,观众不但可以看到各路明星表演才艺,还可以看到明星们做慈善。据悉,满文军不仅答应在节目中唱歌出力,还愿意出钱捐赠慈善活动。该节目负责人认为,满文军此次将复出首战放在了公益节目上,无疑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宣言,“双方合作意愿都很大,满文军是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更多人走出阴影,也号召更多人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节目组曾对其争议很大

  不过,《为爱高歌》工作人员也透露,虽然满文军方面意愿强烈,但节目组上下对邀请满文军的决定争议很大,因为此前《为爱高歌》曾对外公布节目邀请的艺人是“在观众心目中形象好、有口碑、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的演艺明星”,满文军的涉毒无疑令其公众形象大打折扣。对此,该负责人表示,争议当然是会有,但他们倾向于给予机会:“每个人都有做错事情的时候,但是只要肯虚心改正也是一个良好的典范。满文军这次为慈善出钱出力,用实际行动来为自己过错做一次修正,节目是可以给他机会的。”

·辩论话题:满文军吸毒事件后复出,你还会接受他吗
正方
接受。人孰能无过,知错就改便是德。
反方
不接受。满文军忘掉的不仅仅是本,从朴实农民到聚众吸毒,本质已变。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