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斗爱》舞进云南 展现别样风情

2009年07月10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斗爱》剧照
《斗爱》剧照

《斗爱》的两位主演
《斗爱》的两位主演

  既在上海、广州、江浙等地刮起一阵阵“拉丁舞旋风”之后,由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宁夏荧屏天天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创意艺能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拍摄制作的国内首部拉丁舞蹈电影《斗爱》将在今日(7月10日)重磅出击,狂卷云南各大影院。

  该片主演钟汉良、爱戴、孙田莉子在现实中都是好舞之人,此次在影片中则大跳难度系数颇高的拉丁舞,深情演绎了一曲曲性感动人、奔放狂野的拉丁舞曲,舞蹈之外,也经历了种种令人心酸的情感纠葛与痛苦;在影片之前各站的宣传中,三位都在活动现场大秀了“真人拉丁LIVE SHOW”,所到之处皆使影迷感到惊喜连连。

除了诱惑人心的拉丁舞蹈,钟汉良与爱戴也各自体验了“运动狂人”“中国拳击”“疯狂酗酒“等等令人颇感瞠目结舌的戏中桥段。演员演得过瘾,观众看得同样过瘾。

  激情四射的现代拉丁,性感澎湃的“斗爱”曲魂,在素来以各种民族风情吸引国内外游客的云南放映,会碰撞出如何的火花呢?《斗爱》讲述了一对相互爱慕与伤害的舞者,在外界的眼中他们是一对传奇人物,风光无两;然而面对彼此,却无法坦诚相待。但是,他们之间重要的维系—拉丁舞,由于过度重要,反而影响了彼此正常的沟通。二人共舞时,犹如彼此缠绕的火焰,足以点亮每个人的心;然后帷幕下,一个又一个心理难关席卷而来,并最终导致舞台上令人难以置信的失败。直到另一个年轻女孩儿的出现,对拉丁舞同样的热忱仿佛历历在目,面对如此现状,三个人会有怎样的选择?而美丽的年华瞬间逝去,对于舞者这样一个特殊职业又会有怎样的冲击?种种疑问皆可在《斗爱》里寻找到你最终想要的那个答案……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