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斗爱》14日公映 钟汉良爱戴上演拉丁舞之爱

  新快报讯 由钟汉良、爱戴主演的国内首部拉丁舞蹈电影《斗爱》,将于今日(4月14日)在内地院线全面上映。影片本月12日在北京进行点映,除了一些舞蹈爱好者之外,钟汉良的粉丝——“良民”成了现场最多的捧场客。而钟汉良在影片中的表现也没有令人失望,他饰演的男主人公楚思南不仅潇洒、痴情,还跳得一手漂亮的拉丁舞,那句“没有牛,斗牛士会很寂寞”的对白更是对整部影片的精髓一语中的。

  剧情:不俗的三角恋

  影片的导演张挺在点映会上表示,自己拍这部舞蹈电影是为了向金凯利致敬。除了有大量的舞蹈场面外,《斗爱》讲述的还是一个三角恋故事。钟汉良扮演的楚思南与爱戴扮演的黎莉莉是一对非常有才情的舞蹈情侣,他们在国际体育舞蹈比赛中,曾经获得过冠军。但是有一天一个年轻女孩小曼带着舞蹈的梦想,无意中闯进了他们的世界,于是这对在大家眼里完美无缺的舞者和恋人,产生了严重的情感问题。据了解,爱戴在片中还故意把自己摔残废了,以此希望钟汉良去寻找新的舞伴,甚至为他自杀和酗酒。如此牺牲自己去成全他人的三角恋,在生活中确实还不多见。

  看点:日出白塔下的舞蹈

  既然是国内首部以拉丁舞为题材的电影,片中自然少不了大量漂亮而且激情四射的舞蹈镜头。导演张挺透露自己本片中最得意的一幕是给钟汉良及爱戴安排了一场非常特别的“鼓楼之舞”。那是在日出时,在白塔寺下的鼓楼,两个人边走边跳,互为爱人斗着,爱着,灯光下,裙裾飞扬,舞步急促,挑逗着,追逐着。为了舞蹈,为了爱,他们互相折磨,彼此纠结,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斗爱”的美与残酷所在。不过他透露,在拍摄的过程中两人刚一跳完,警察就来赶人了,但是能记录下鼓楼下的拉丁舞场面,这已经是非常难得的。

  而为了练好片中大量高难度的舞蹈动作,钟汉良和爱戴都吃了不少的苦头。脚被踩肿、转圈太多导致呕吐更是常有的事情。所幸的是大家在片中的努力都没有白费,爱戴还因此被美国好莱坞经纪公司看中并签约。有着“东方面孔、西方身材”的她,进军好莱坞后的首部电影将是《神秘之旅》,她在其中很有可能全裸出演女一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 张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