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妙可进组《美人心计》 林心如依然玩神秘

2009年07月10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妙可出演《美人心计》
林妙可出演《美人心计》

  日前传来消息,以每集10万的身价出演《美人心计》的林妙可已经在横店悄然入组。除了林妙可之外,国内另外一名人气童星蒋依依也将出演另一名重要角色“聂慎儿”,据透露,童年的“窦房漪”与“聂慎儿”见面不久后就有一段很深的误会,相信这对于林妙可和蒋依依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而作为剧中的绝对女主角林心如,不仅定妆照依然保持神秘,7月8号时还携手陈坤在武汉为某知名国际品牌站台,除了之前匆匆前往横店参与定妆照拍摄之后,至今也没有任何其正式进组的消息。

据悉,林妙可饰演“窦房漪”童年一角,虽然戏份在全剧不是很重,但却是编剧于正花了很多心思去创造的,这也是林妙可继《红楼梦》之后出演的第二部重要的大制作剧集。

  另外记者了解到,长相可人的林妙可一进组就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喜爱,相处十分融洽,不过其身边并没有出现像先前传闻的贴身家教。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