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妙可《美人心计》片酬每集10万 带家教拍新戏

2009年06月30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林妙可古装扮相
林妙可古装扮相

  女人大戏《美人心计》将于7月开拍。尽管女主角依然是悬而未决,但是日前剧组公布第二波的演员名单,剧组继网罗两名人气童星林妙可和蒋依依以后,该剧也力邀新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以及“徐女郎”王丽坤加盟。据了解,该剧将以“窦漪房”的一生为纵线,展现2000多年前风姿妖娆的汉室后宫以及那些幔帐幕帘之后的美人斗智,为观众呈现出汉宫几代美人的悲欢人生。

  此前《美人心计》公布第一波名单时,林妙可的加盟引起极大的关注。对于选定林妙可的原因,该剧的编剧兼制作人于正告诉记者,林妙可是剧组第一个敲定的演员。至于林妙可的身价,于正不愿透露,只表示剧组给出了双方满意的价钱。据报道,林妙可此次创造了童星出演电视剧的天价,片酬一集10万元左右。剧组还会给林妙可配备私人老师,每天的拍摄时间将控制在7小时以内,保证她不耽误文化学习。此外,除了妈妈全程陪着小妙可拍戏,剧组还会为其配备生活助理。林妙可现在的待遇可向一线女星看齐。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