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丹专门拜访冯小刚 有望成浙江版“冯女郎”

2009年07月10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庄小蕾 华晓露
朱丹能否成为“冯女郎”?
朱丹能否成为“冯女郎”?

  王晶青睐性感美女,一手捧红朱茵林熙蕾,张艺谋偏爱“中国式”美女,先后挖掘出巩俐、章子怡,而冯小刚向来都是“以剧情论英雄”,但凡能适合剧本角色并成功“配型”的,均包揽旗下,收为“冯女郎”。

  有网友声称,冯小刚电影中的女星除了自己留作老婆的徐帆外,基本上拍一部换个人,所谓“铁打的葛优,流水的女星”。与“冯男郎”的贫嘴和善良相比,“冯女郎”大多以美丽、世俗和没个性的形象出现。

  本来,朱丹最有可能成为浙江版“冯女郎”。在去年《非诚勿扰》的首映庆典上,她在台上向冯小刚“撒娇”:“我在舞台上黑黑地傻了很久,我能成为‘冯女郎’吗?”而心情大好的冯导语出惊人:“我觉得你一直都是冯女郎!”。半年过去了,朱丹当“冯女郎”还有戏吗?

  昨天,朱丹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自从那次首映庆典之后,她和冯小刚始终保持着联系。去年年底去北京出差时,她还专门去拜访过冯小刚,不过两个人并没有谈到具体的片约:“就像朋友聊天啊,我觉得他把我当成一个小妹妹。”

  而记者也从浙江卫视了解到,虽然《唐山大地震》中也有浙江资本,但是浙江卫视并没有与华谊合作搞首映式的打算。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