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冯小刚电影等着“天使” “岩女郎”虚位以待

《加油!东方天使》视觉logo
《加油!东方天使》视觉logo

06男冠军蒲巴甲献歌
06男冠军蒲巴甲献歌

07好男冠军井柏然献唱
07好男冠军井柏然献唱

往届选秀冠军祝福东方天使
往届选秀冠军祝福东方天使

  昨天,东方卫视年度大型女性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在267米高的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台旋转餐厅召开启动发布会,宣布节目启动的同时还首次提出了“绿色选秀”的概念。

  同时,包括华谊兄弟、保利博纳、星光国际、海岩工作室、韩国MBC电视台等多家顶级影视巨头在内,与东方卫视联合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许诺将大力支持《加油!东方天使》的“星途”,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表示:“冯小刚的电影等着‘东方天使’。”而著名的“影视大鳄”海岩也通过其工作室承诺将下一步海岩剧中的女一号的角色留给“天使优胜者。”

  《天使》提倡“绿色选秀”、“绿色推广”

  昨天,作为东方卫视“优质偶像”的代表,06、07两届《加油!好男儿》的冠军蒲巴甲和井柏然也到现场放歌,讲述自己比赛到现在的成长历程。作为前辈,蒲巴甲和井柏然寄语未来的师妹:“这是一个最适合展示自己的舞台,想要获得成功,就要付出汗水和努力,你们要加油!”

  东方卫视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首次提出了“绿色选秀”和“绿色推广”的理念,强调 “责任造就影响力”的追求:“东方卫视会在秉持绿色理念的基础上,彰显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及上海世博会、体现文广集团战略高度、积极面对选秀竞争等六大内涵。”

  在遵循“绿色选秀”的前提下,东方卫视进一步提出了“绿色推广”的概念,并将身体力行地贯彻执行。东方卫视的“绿色推广”,就是以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传播智慧”,来讨论积极、健康、向上的“绿色话题”。在宣传推广上坚决做到“七不”,即:“不急功近利、不弄虚作假、不诲盗诲淫、不炮制噱头、不纵容个性、不吹捧选手、不投机取巧。”

  参加发布会的各位影视巨头们非常赞赏这个概念,星光国际的董事长王喆在特别表示:“我们欢迎有个性、而且可以产生正面影响的年轻人!”

  冯小刚、陈可辛、海岩为“天使”们铺路

  王中磊承诺华谊兄弟将会为“天使”们量身定制造星计划:“经过几个月的选拔和培训,‘东方天使’们的素质肯定会得到很好的了解,而华谊本身有着大量的影视剧内容制作,为不同特质的选手挑选不同的角色不成问题。”

  遗憾的是,冯小刚即将在七月开拍有关唐山大地震题材的电影:“虽然由于开拍时间的原因,‘东方天使’们可能会错过这部电影,但以后的合作机会多得很,冯小刚的电影肯定会等着天使们加入。”

  来自爱浪文化、海岩工作室董事长胡荣强表示,海岩已经为“东方天使”们留出了空位——未来的“岩女郎”将会在“天使”中间诞生:“我们近期将要要翻拍海岩的两部电视剧,《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和《便衣警察》,其中前一部剧已经打算启用未来选出的‘东方天使’担当女一号,跟国内一线男演员搭戏。”

  同样身为文广集团的紧密合作伙伴,来自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和人人电影公司的代表陆垚也承诺,下一步该公司和SMG合作的电影中,将会出现“天使”的身影:“我们现在有20部电影拍摄计划,我们会在十月份节目决出最后胜出者之后,来寻找从26座‘天使之城’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天使’,加入我们未来的电影拍摄计划。”而且,陈可辛下半年开拍的影片也会把选角对准“天使”们!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冯小刚 | 柏然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