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祖贤否认出家传闻 “出家寺庙”称无人来剃度

2009年07月10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出家照片被疑是PS
■出家照片被疑是PS。来源:北京青年报

网友曝出的疑似王祖贤剃度后照片
网友曝出的疑似王祖贤剃度后照片

  齐秦否认王祖贤出家

  消息源头是众所皆知的“纸上爆料者”

  传闻王祖贤出家。日前她的前男友齐秦接受媒体访问时,对消息予以否认,他说祖贤只是在跟朋友说笑时,谈到可能会出家修行。

  齐秦表示祖贤已跟叔叔联络,并已否认出家一事,祖贤还叫叔叔转告给齐秦,叫他不用担心,齐秦说:“祖贤好像只是和朋友说笑,说改天搞不好会出家修行之类。”另外齐秦强调和绯闻女友萧蔷只是工作拍档,并不是谈恋爱。而王祖贤的干爹傅达仁也与王爸爸通电话,王父说祖贤没出家。

  而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昨晚也否认了此事。消息来源是香港某报,标题为“传”王祖贤看破红尘,显示该媒体也无法确定消息是否属实,再加上撰文者杜惠东是众所皆知的“纸上爆料者”,他几乎所有消息都是“据传”。甚至曾爆邓丽君跟女导演“断背”。 这次爆料王祖贤出家,可信度也存疑。(鱼)

  延伸阅读:与叔叔联络并要求转告众人

  新快报报道:7月7日,香港《成报》专栏文章惊爆王祖贤已在加拿大温哥华削发为尼,消息迅速传遍全球。刚听到前女友王祖贤出家的消息时,齐秦便表示不太可信,他惊讶地说:“她早就皈依啦,但应该不是出家。”不过,他还是立即与其家人亲友联系,企盼获知事情真相。前天下午,齐秦再与王祖贤的叔叔联络,王祖贤的叔叔透露,他7日深夜发短信给王祖贤,终于获得王祖贤本人的回应,回复短信说:“没有这回事。”同时,王祖贤更要求叔叔代为转告齐秦,免他担心。齐秦说:“小贤说可能她是跟朋友聊天时,讲到自己在家修行,再这样修行下去,迟早有一天会出家为尼,才会传成她要出家。”

  “出家寺庙”否认

  王祖贤本人证实未出家,但仍有网友曝出王祖贤出家的具体地址是“RICH-MOND的STEVESTONHWY上的观音寺”,还说王祖贤的法号是“朝汐”,还特别指出了行车路线。由于报料网友的IP地址显示为加拿大,而且所言地址非常详细,所以不少网友都认为消息较为可靠。但据某网报道,该网站记者致电观音寺求证,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寺中并没有一位法号朝汐的大师。至于是否有一位王姓小姐到寺中剃度出家,对方回答:“我们这里并没有人剃度出家。”也有住在加拿大温哥华的读者向台湾《联合报》爆料,王祖贤并未出家,因为他的朋友上周还在华人超市亲眼目击王祖贤买东西,只是人稍微发福。

  齐秦闻“结婚”动肝火

  前天有网友在网络上发布了一张疑似王祖贤剃度后的照片,但因图片过于模糊,无法判断照片中的尼姑是否就是王祖贤。但经齐秦证实,王祖贤并没有剃度出家后,这张照片应该只是网友恶作剧罢了。获王祖贤本人说明,一切只是误传,心中大石放下一半,但想到媒体扭曲他跟萧蔷已要结婚的事,个性直率的他,终于忍不住动肝火直接回说:“结个屁啊!”讲话向来有条有理的齐秦说到此事,没好气地说:“萧蔷只是我的艺人,要帮她出唱片而已,他们(指香港媒体)就是为了炒作新闻,硬要拉人下水。”或许发现自己失控,齐秦再解释道:“我们只是合作关系,这样乱说,对萧小姐也不好意思。”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