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复出”想做好人 孙楠隐身不谈“二婚”

2009年07月10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何佳穗 

  昨日记者获悉,因“涉毒”被口水淹没的歌手满文军将借安徽卫视一档公益类节目《为爱高歌》“复出”,而最近再当新郎倌的孙楠却因要避嫌向节目组请辞。

  满文军很诚恳 出钱又出力

  据悉,满文军此次出演不仅酬劳分文不取,还出钱出力,一心只为公益。出道十年多,满文军的形象健康朴实,在经历了涉毒丑闻,拘留14天后,满文军曾通过电视媒体向公众道歉,他说将以“先做好人,后唱好歌”的态度来面对以后的人生。

  昨日,记者致电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合作已基本敲定,“满文军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更多人走出阴影。”至于当晚演出是否演唱他的经典作品《懂你》,节目组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方案出来。不过据记者了解,此番邀请满文军争议很大,此前《为爱高歌》曾对外宣布,节目组邀请的艺人是在观众心目中形象好、有口碑并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的演艺明星,而满文军这次涉毒事件无疑在形象上大打折扣。对此,节目组有自己的解释:“每个人都有做错事情的时候,但只要肯虚心改正,也是一个良好的典范,满文军这次为慈善出钱出力,用实际行动来为自己过错做一次修正,节目是可以给他机会的。”

  孙楠挺含蓄 不想露脸说“二婚”

  这次《为爱高歌》的邀请名单中还有一位争议人物就是孙楠,目前正值孙楠新唱片宣传期,本来有计划上《为爱高歌》,而节目组在前阵子公布的邀请名单中也有孙楠的名字。不过昨日记者从节目组获悉,孙楠已确认不会参加《为爱高歌》的表演,节目组方面没有解释孙楠为何突然不来参加晚会,只称档期双方一直没有协调好。

  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获悉,此番孙楠缺席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还是因为他二度结婚的事情,“他现任妻子潘蔚曾是安徽卫视前主播,结婚注册地是在合肥,在这敏感时刻现身合肥参加安徽卫视的节目,其新闻肯定会被炒得沸沸扬扬,到目前为止他还不想去解释自己感情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他婉拒了节目的邀请。”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