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天堂之门》DVD发售 童星福田想演中学生

2009年07月09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天才童星福田麻由子
天才童星福田麻由子

  搜狐娱乐讯 异色公路电影《天堂之门》的标准版DVD于本月发卖,主演该片的福田麻由子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影片讲述了被诊断患有绝症的28岁混混青年和一直住院的14岁少女一起驾车去海边迎接人生终点的故事。和主人公同龄的福田麻由子不仅拥有可爱笑容,还有毫不逊色于大人的老练演技,对电影的主题也有着不俗的想法,她说:“即将死去的两位主人公只考虑眼前全力生活的模样十分动人。希望这部电影能让大家体会到必须去珍视现在。”

  号称天才童星的福田麻由子还出演过《L改变世界》、《10个约定》、《大盗石川五右卫门》等众多名作,这个演过各种各样角色的女孩有着一个质朴的愿望,“回想起来,我还没演过普通的学生。如果长大了就没法穿学生制服演戏了,希望有机会能挑战这样的角色。”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