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恒10年打拼化茧成蝶 《人间》大结局坚守真爱

2009年06月18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
张恒

   凭借《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出色表现,女一号杨立华的扮演者张恒华丽转身,完成了入道10年来的第一次蜕变。区别于《还珠格格》中赛娅公主的刁蛮,《粉红女郎》中余露的醋劲,杨立华身上被赋予了更多的元素——高贵、淡定、桀骜不驯……随着该剧的大幕落下,立华在去留的两难之间坚守了真爱,让这一角色更加有血有肉熠熠生辉。

  张恒从出道到现在,出演的大多都是坏女人的角色。有许多人认为,她最适合演的就是坏女人的角色。但是她对此从来没有介意过:“如果有一个本子让我演一个世界上最坏的女人,我一定很开心。因为当你看到别人坏,你就会告诉自己,这世界永远是要善良的。你不伤害别人,就不会是一个坏女人。”此次,张恒作为张黎最早定下的演员,她表示这真的是一种缘分,如果放在几年前,她绝对不敢接这样深度的角色,而现在自己的阅历、人生观和爱情观都已经积累到了一定程度,这时候再来演绎杨立华,她就能够很好地处理很多内心戏了。

  演绎这样一位极品女人,张恒表示就像附身于杨立华一样,“一穿上剧中的服装,我觉得自己就是杨立华,我陪她一起哭,一起发抖,演到激动的时候我甚至感受到窒息的感觉。杨华的一生很伟大,相信观众在看过《人间》后都会被她的事业所震撼,被她的执着、忠贞的爱情所感动。”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