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金地带》发布会 邵汶帅气主持不玩阴谋

2009年06月24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内地悬疑大剧《黄金地带》在低调开拍几周后,首次举行公开媒体发布会,导演小岛携众主演邵汶、王姬、罗嘉良、朱洁等悉数亮相。在剧中饰演“摩尔莫斯”式复杂人物的邵汶帅气登台,并和《潜伏》女主角朱洁现场客串主持,将这部充满阴谋和智斗的发布会开得热闹非凡。

帅气邵汶
帅气邵汶

客串支持-和朱洁默契
客串支持-和朱洁默契

  帅气客串主持 只幽默不争斗

  邵汶以休闲浅蓝条纹衬衫搭配西裤出场,眉宇间散发成熟魅力,一向酷帅的他大玩幽默,和朱洁默契十足,将里培养的好延续到现场。虽然《黄金地带》是一部阴谋悬疑剧,不过包括邵汶在内地主创满谈笑风生,完全没有戏中“勾心斗角”的影子。

  挑战中国式“福尔摩斯”

  《黄金地带》是擅长悬疑剧的著名导演小岛的最新力作,邵汶饰演一位拥有高智商和情商的商界年轻人,周旋于阴谋中心却又冷眼旁观,并成为谜底的最终揭露人。亦正亦邪,神秘而富有魅力是这个角色最大的特点。

  英俊演技小生

  挑战过不少复杂人物的邵汶,在《黑冰》《无名英雄》中的爆发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形英俊的他历来拒绝和“偶像派”联系,凭借踏实和扎实的表演成为内地少有的演技派小生。

  09收获年

  09年的邵汶电影电视收获颇丰,金鸡百花热门影片《社区故事》近日刚刚举行盛大首映,由他领衔的首部好莱坞电影《追梦人》也将不久登陆影院,而正在热拍的《黄金地带》也将是他演技的有一次突破,令人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