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嘉良称自己普通话进步神速 全靠老婆

2009年06月25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云霄
  本报讯(记者徐云霄)由罗嘉良、王姬、郑晓宁担纲主演的25集电视连续剧《黄金地带》昨日在其外景地蓝光-观岭国际社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罗嘉良证实未婚妻苏岩日前已来蓉探班,提起苏岩,罗嘉良一口一个老婆,称自己的普通话进步神速,全靠老婆老师。罗嘉良表示年底将于苏岩完婚。据悉,2007年底,罗嘉良与苏岩合作拍摄电视剧《完美结局》,在剧中饰演恩爱夫妻,结果戏假情真,两人火速发展成情侣。

  《黄金地带》讲述了一个商战框架下的都市悬疑故事,从美国归来的弟弟陆远航(罗嘉良饰演)为了报复同母异父的哥哥陆耕农(郑晓宁饰演)多年前的杀父夺妻之恨,利用自己的财富和陆耕农展开了一场殊死的商战,以此想打垮耕农及其领导的耕农集团。不过兄弟间的争斗是被人利用,复仇故事被更大的阴谋推动,直到最后一刻才真相大白,全剧回归到兄弟亲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