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涉谷系音乐女王Kahimi Karie结婚 男方小9岁

2009年07月08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东京图表”网站转引日本媒体消息:有“涉谷系女王”之称的日本女艺人Kahimi Karie(41岁)传出结婚的消息,男方是享誉国际的踢踏舞表演家熊谷和德(32岁)。6月27号他们在东京举行了一场低调的婚礼。

   涉谷系简介:日本乐团“系”的始祖。当初只有在涉谷的HMV及Tower才买得到这一类音乐的专辑,此类音乐的专辑只在涉谷店头的销售排行榜高居榜首,因此得名。涉谷系混合了酸性爵士,六十年代迷幻摇滚,摩城(Motown)之声,七十年代的lounge music,八十年代的新浪漫风格,简单说就是大杂烩。代表艺人是小山田圭吾,他也是Kahimi Karie的前男友。

涉谷系音乐女王Kahimi Karie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