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活动女王” 名不虚传 蔡康永向曲艾玲取经

2009年06月29日1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蔡康永、曲艾玲、徐熙娣
左起:蔡康永、曲艾玲、徐熙娣

  英文流畅,台风稳健又长于搞气氛,有主持过近千场时尚品牌活动经验,让曲艾玲成为各国际品牌到台举办活动首选活动主持,是为数不多的凭借活动主持晋身主持A咖的艺人,是名副其实的“活动女王”。主持时尚活动一把罩的曲艾玲日前上台湾最热门的节目《康熙来了》,在节目后台,蔡康永、徐熙娣和曲艾玲相见欢。

  面对犀利的小S问话,所有回答都不急不徐的一一回答完,让旁人佩服活动女王临场不乱的功力,曲艾玲更知道节目需要效果,也适时的回击所有的问题,让整集节目紧凑有趣,表现精彩让所有人惊艳。

  最近常常到大陆做活动的曲艾玲,最喜欢的是各省的地道美食,可别看曲艾玲瘦小,大啖美食可是她最喜欢的事情,最近积极调理身体的她,非常希望今年可以有好消息传出,虽然高龄孕妇得注意很多事情,但是为人母的心愿是她这一辈子最想完成的愿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