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二轮热播 练束梅被“人肉搜索”

2009年07月08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练束梅剧照
练束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黎执导的年度历史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央视一套、八套播毕后又登陆各卫视,二轮播出收视率仍保持较高点,受到了观众们的热议和喜欢。练束梅在片中饰演范希亮的妹妹范媛,戏份很少但对于剧情发展起到了一定作用,而且范媛有着天使般的心灵,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观众为了知道其扮演者是谁而展开了“人肉搜索”。

  练束梅曾因主演《恰同学少年》中的陶斯咏而备受关注,随后的影视作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台姐妹》、《前方后方》、《心灵风暴》、《阳光普照大地》等剧让她成为发展迅速的演员。

据悉,当时在接演《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时候练束梅正在拍摄另一部电视剧《母仪天下》。虽然戏份不多,但因是张黎执导,再加上精良的制作团队,练束梅本着学习的态度加入了《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拍摄团队,与张黎导演也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在《人间正道》剧组拍摄的那几天,我深刻体会到了张黎导演的细致,对于画面的每一个细节都把握的很精准,感觉像在拍电影。虽然我只能算是客串的角色,但能参与这部史诗般的作品感觉很荣幸。”在得知很多观众“人肉搜索”自己的时候,练束梅笑称:“很遗憾这次戏份确实不多,但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很多观众还特意到我的博客上留言,让我感到很温暖。”

  目前,练束梅刚结束了电视剧《开国岁月》的拍摄,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性格开朗又向往革命的格格——向红,该剧也将会作为献礼片在年底播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