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霆玫瑰》舞台绽放 金狮奖得主殷桃强势回归

2009年07月07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话剧《雷霆玫瑰》
话剧《雷霆玫瑰》

话剧中的女飞行员们
话剧中的女飞行员们

殷桃出演话剧《雷霆玫瑰》
殷桃出演话剧《雷霆玫瑰》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一部由空政明星团挑梁的话剧《雷霆玫瑰》正式与外界见面,作为为国庆六十周年献礼的大剧,空政众演员殷桃、阎妮、林勇健、吴京安、周晓斌、刘敏、刘思言、娄鸣、柴权、谭涛等强强加盟。其中,青年演员殷桃的出色表演,引得了包括导演王向明在内的一致认可。

  2003年凭借毕业大戏《我在天堂等你》,年轻的殷桃获得了诸多话剧表演最高奖,包括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第八届中国戏剧节曹禺戏剧奖优秀表演奖、第十五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女主角奖,并由此成为金狮奖最年轻的得主。

此后殷桃的表演重心从话剧舞台转向了电视剧,《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女人一辈子》、《爱了散了》、《大珍珠》、《东方红》等经典剧目为她赢得了“收视公主”的美誉,同时也博得了众导演的青昧,09年由导演胡玫操刀,殷桃主演的年度大戏《望族》也即将于7月登陆CCTV-8黄金时间档播出。

  此次强势回归话剧舞台,殷桃的时间并不充足,身兼《苍穹之昴》等几部电视剧的她在不停转场中抽出所有的时间与团里的同事们紧张排练、合成。

  话剧《雷霆玫瑰》写的是我国第一批女战斗机飞行员的诞生的故事,她们将在六十周年国庆大阅兵中亮相,驾驶歼击机飞跃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空政话剧团曾经是全军最好的话剧团体,我们近六年没拍话剧了,但愿这一次不至于太丢人。”导演王向明这样写道,“几位演员都非常出彩,饰演赵玫的殷桃,舞台直觉非常敏锐,情感表达细腻生动,她的有些舞台瞬间充满灵动,显得活色生香。殷桃和谭涛的一段戏我非常喜欢,年轻人演得青春勃发,殷桃温柔间不失刚毅,每每看到他们俩从舞台纵深吟哦走来,我都会被深深打动,对青春有一股失而不得的迷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