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幼斌新剧即将登陆央视谈转型拒演喜剧(图)

2009年07月07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幼斌试验边防军队司令员
李幼斌试验边防军队司令员

  军旅题材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将于7月26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李幼斌在剧中扮演边防部队司令员。接受媒体采访谈及转型问题时,演惯了严肃形象的李幼斌表示自己肯定不会演喜剧。

  《在那遥远的地方》是中国首部描写边防军人的电视剧,以昆仑山的雪域高原风光和中苏对抗为背景。李幼斌在剧中扮演一位指挥全局的边防部队司令员,耿直刚毅,和《亮剑》中的李云龙颇有些相似。殷桃和宋汶霏扮演他两个反差很大的女儿。

  自从成功塑造了极具性格魅力的李云龙并捧回“金鹰视帝”后,李幼斌的名字就和“军人”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扮演的也大多是刚毅严肃有威望的大家长形象。接受媒体采访时,虽然不愿多谈,但是当被问到会否尝试转型时,李幼斌首先否定了接演喜剧,“喜剧我演不了,我一想到就发怵,那个不行,我肯定不演。”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