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环球秀:麦当娜模仿“太空步”“罗恩”被隔离

2009年07月06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罗伯特
罗伯特

麦当娜
麦当娜

  据新华社电 在“哈利·波特”影片中扮演罗恩的英国演员鲁伯特·格林特曾感染甲型H1N1流感,不过眼下已康复。

  鲁伯特的经纪人4日证实,现年20岁的鲁伯特确实感染甲型H1N1流感,不过他已康复,准备参加7日在伦敦举行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全球首映式,然后立即返回拍摄下一部“哈利·波特”影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徒》。

  梅根·福克斯惹毛迈克尔·贝

  信报讯 《变形金刚》女星梅根·福克斯最近因口无遮拦惹恼了该片导演迈克尔·贝。

  凭借《变形金刚》红遍全球的梅根·福克斯在宣传《变形金刚2》时表示,导演迈克尔·贝只看重特技而非演技,所以这部电影里毫无演技可言。此言立即惹恼了迈克尔·贝,他表示梅根很荒谬,“我找她拍《变形金刚》前,都没人知她是谁!”摆明暗讽梅根忘恩负义。(吴江)

  麦当娜致敬杰克逊

  伦敦当地时间7月4日晚,美国流行歌坛天后麦当娜的音乐会在伦敦举行,这位50岁的女歌手在现场向6月26日去世的流行音乐之王杰迈克尔·克逊致敬。

  《暮色3》下月开拍

  青春吸血鬼电影《暮色3:月食》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将于8月17日进入实拍阶段。《暮色3》实拍将持续到10月31日。在前两部中出任主角的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等将会继续扮演他们的角色。(吴江)

  《生化危机4》转战日本

  电影《生化危机》即将开拍第四部。这部续集初定于2010年9月17日推出,名字将是《来生》。这一部的故事将紧随《生化危机3:灭绝》,背景将会转向日本东京,《生化危机3》的结局就为续集埋下了伏笔。(吴江)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