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钢铁侠热心做媒 安妮斯顿速配麦当娜前夫

2009年06月23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唐尼(左)与盖-里奇老友鬼鬼
唐尼(左)与盖-里奇老友鬼鬼

  信息时报讯 好莱坞男星小罗伯特·唐尼幕前是“钢铁侠”,幕后却是大媒人。他与麦当娜的导演前夫盖-里奇合作新片《福尔摩斯》变成好兄弟,最近积极帮盖-里奇介绍新女友,还列出速配女性名单,珍妮弗-安妮斯顿与卡梅隆-迪亚兹都是名单上的首选。

  据美国媒体报道,小罗伯特-唐尼热心替40岁的盖-里奇寻找第二春,他对里奇说:“你需要新欢,帮助你忘掉离婚困扰。”他和太太苏珊把值得里奇追求的对象拟成名单,安妮斯顿与迪亚兹是最佳候选。

她俩曾先后与英国男模保罗·史卡佛交往,日前安妮斯顿又被拍到和史卡佛吃饭,对同样是英国人的盖-里奇应该会有兴趣。而且唐尼还帮里奇当探子,两人收工后去玩,若有看中的美女,他会先上前自我介绍,然后替里奇牵线:“你认识我好友吗?他很棒!”

  盖-里奇去年与麦当娜结束7年婚姻,恢复单身后陆续与澳大利亚名模艾尔-麦克珀森、休-格兰特前女友洁米玛-柯寒传绯闻,日前又被目击与一名棕发女子在洛杉矶亲密用餐、海边散步,桃花旺得很,其实无须唐尼操心。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