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昨日北京大婚 迎娶法国新娘

2009年07月06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发表一个公开声明,感谢媒体和粉丝,然后谢绝入内并对其余的一切无可奉告——如今娱乐圈的明星们不管是大婚还是离婚,相好还是分手,都在这一套标准流程中把媒体和大众应付过去了。昨天,刘烨和法国女友安娜在北京地坛公园的乙十六号会所举行婚礼。

  昨天下午四点多,准新郎刘烨一身黑T恤的寻常打扮来到了婚礼所在地,开始准备当晚的终身大事。随后伴郎陆川也开车抵达,手里还拿着一个大大的红包。主持人刘仪伟则担任刘烨婚礼的司仪,也早早到场准备。据悉,该会所的人均最低消费为1000元,刘烨总共花费了35万元包场办婚礼,其中还不包括婚庆公司等相关费用。婚礼从晚上7点正式开始,采用中西合璧的方式,女方父母和叔叔亲自上台表演节目,刘烨和安娜两位新人还深情对唱。仪式间隙,刘烨还别出心裁准备了京剧和魔术表演,之后是一场西式舞会。晚上10点半,两位新人切蛋糕,婚礼宣告结束。

  刘烨和法国女友安娜相识在法国大使馆举办的派对上,这个“旺夫”的法国女人出现以后,刘烨的事业蒸蒸日上。他不仅成为张艺谋导演年度巨制影片的男主角,更有机会与好莱坞知名演员合作电影《暗物质》,还入围了在美国开幕的圣丹斯电影节,代表中国男演员以主角的身份去了美国。在法国大使馆工作的安娜依斯很早就因工作关系来到中国,中文说得也很好,所以在与刘烨相恋后并没有因语言不通而产生阻碍;相反,想必会讲中文的安娜依斯对刘烨外语水平的提高也做出不少的贡献。

  没有语言障碍,这对甜蜜情侣之间也不缺少共同语言。安娜除了大使馆工作外,也时常为法国电影公司效力,曾参加了获法国戛纳电影节大奖的影片《江城夏日》的拍摄工作,还是娄烨执导新片《春风沉醉的夜晚》的后期法方联络人。志同道合的兴趣让两人走到了一块。这位能够为自己的事业添砖加瓦的女友,无疑为刘烨在电影事业上的发展提供了不少的帮助。

  刘烨和安娜有情人终成眷属,而他和前女友谢娜曾经在爱情这条路上相守了六年之久。一个沉默寡言,一个古灵精怪,这对互补型的情侣在风雨之后走过了六年后终于走向分手。在刘烨宣布和安娜的婚礼之后,谢娜当下也和现任男友张杰高调秀爱,一起牵手出现在自己居住的公寓。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