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昨娶洋妞好友到贺 婚礼中西合璧持续3小时

2009年07月06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刘烨与法国妻子安娜依斯的婚礼昨日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外的乙十六号会所举行,采用中西合璧的方式,会有中式礼仪、父母讲话、新人讲话等传统环节。婚礼现场对媒体严格保密,只有刘烨的经纪人常继红出面以刘烨和公司的名义向媒体作了简单的交代。常继红表示,刘烨婚后工作照常,也没有移民的打算。昨日蒋雯丽、陆川、顾长卫、韩三平、康洪雷、孔维、小柯等刘烨的圈中好友均到场祝贺。

  婚礼红毯不见新人迎客

  由于新娘安娜依斯本人希望婚礼能够以低调的方式举行,因而她并未从正门抵达,而是悄悄乘坐刘烨座驾从侧门入场。作为新娘子的她穿上露背长裙,美艳万分。举行婚礼的乙十六号会所对于来往车辆进行严查,保证只有参加婚礼的嘉宾能够进入现场。

  举行婚礼的宅子大门口设立了签到台和长长的红地毯,从下午5点开始,蒋雯丽、陆川、顾长卫、韩三平、康洪雷、孔维、小柯等刘烨的好友陆续走上红毯,身为伴郎的陆川还拿出又长又厚的大红包,非常显眼。新娘的亲友则多为外国人,穿插在红地毯上走过的样子非常像国外电影节的红毯秀。

  中西合璧婚礼持续3小时

  刘烨婚礼从晚上7点正式开始,采用中西合璧的方式,会有中式礼仪、父母讲话、新人讲话等传统环节。这个环节非常轻松,加上司仪刘仪伟的插科打诨,现场气氛很high。当然,刘烨也要考虑到新娘的文化背景,这对新人在牧师的见证下,还进行了庄严的西式婚礼。刘烨和安娜跟随着牧师念出宣言,交换爱情信物,相互拥吻。

  婚礼现场,女方父母和叔叔还上台表演节目,刘烨和安娜两位新人也来了个深情对唱。仪式间隙,刘烨婚礼还别出心裁准备了京剧和魔术表演,以及一场西式舞会。晚上10点半,两位新人切蛋糕,漫长的婚礼才宣告结束。据了解,该会所的人均最低消费为1000元,刘烨总共花费了35万包场办婚礼,其中还不包括婚庆公司等相关费用。

  大雨来袭浇不灭新人热情

  刘烨婚礼相当低调,由于新娘的要求,婚礼现场只有亲朋好友。不过在婚礼现场门外还是拥堵了很多媒体,下午5点过的时候,现场突降暴雨,好在刘烨早有准备,叫工作人员送出印有自己和老婆名字的纪念雨伞给众记者避雨。

  在记者的再三要求下,刘烨的经纪人常继红终于代表刘烨接受了短暂的采访。常继红拿出喜糖、喜烟散给蹲守多时的记者,并且表示:“对于刘烨这次的婚礼,很多的媒体朋友想和他们一同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出于他本人的意愿及多方面考虑,我们没有在婚礼当天邀请任何媒体和影迷进去,也没有进行任何形式上的直播报道,让当天成为一个普通的、轻松的、欢快的婚礼。”常继红说,她代表刘烨本人真挚地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婚后刘烨会在事业上更加努力。对于刘烨结婚后移民的说法,常继红也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早报记者 常雄飞

  新娘小档案

  安娜伊斯·马田

  (AnaisMartane)

  法国《自由报》社驻北京记者,在巴黎学习中文,在华生活了10年。作为新闻摄影记者的安娜伊斯,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了很多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其作品系列《北京肖像》,记录了北京的各种面孔。其作品现正在崔各庄乡草场地村的北京艺门画廊展出。

  情史

  2006年

  与谢娜结束5年恋情2006年年初,刘烨与相恋5年的女友谢娜分手。据当事人透露,两人之所以分手,很大因为是因为两人工作的繁忙,从而导致两人聚少离多,使得关系逐渐走向危机,最终不得不各奔前程。

  2007年

  与法籍女友公开恋情2007年3月,刘烨与法籍女友街头激吻被拍。4月,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法国电影展上,两人高调亮相。大胆公开恋情,刘烨一脸兴奋,他说:“遇到她,我挺高兴,这是因为爱。”

  2009年2月

  传两人在法国领证2009年2月5日,有法国网友爆料称刘烨将于7月22日与法籍女友在法国小城尼斯登记结婚,他们的婚礼也将在登记之前北京举行。

  2009年6月

  刘烨公布婚期 2009年6月,刘烨透露自己将于7月5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婚礼。他笑说自己是个现成的“新郎”,因为婚礼的所有流程都是工作人员准备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