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昨日拜堂成亲 唱法语情歌 行中国礼

2009年07月06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汶 林艳雯

  小桥、流水、亭台、草坪……昨天,演员刘烨(官网)和相恋两年的法国女友安娜依斯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外的乙十六号会所举行婚礼。刘烨经纪公司的同事以及圈中的众多好友如蒋雯丽、顾长卫、小柯等悉数参加。婚礼现场,刘烨与新娘合唱了一曲法语情歌,感动了现场每一位嘉宾。

  新人法国新娘戴凤冠

  刘烨结婚的乙十六号会所非常的古色古香,现场挂起紫白两色气球又充满了浪漫梦幻的气氛。不过相较于从早上就开始忙活的中式婚礼,刘烨决定依照法国人的风俗习惯在傍晚时分迎娶这位法国新娘。

  下午4点15分左右,准新郎刘烨并没有盛装到场,而是一身休闲装扮,黑T恤加黑裤子,进入会场作婚前准备工作。下午5点半左右,新娘安娜依斯身着银灰色礼服入场与刘烨会合。

  仪式正式开始后,新娘安娜换上了大红袍,戴上凤冠,颇有中国新娘的架势,一旁的刘烨穿上了驸马爷的服装,惹得在场的嘉宾哈哈大笑。两人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拜天地、拜高堂、夫妻对拜,在向双方家长敬酒时,气氛也达到了最高点。

  刘烨为了婚礼专门学了一首地道的法文情歌与新婚妻子深情对唱,唱到动情处,两人深情相拥。

  之前有媒体报道刘烨婚后将入法国籍,并且移居法国,昨日记者致电刘烨的助理杨先生,他否认了这一说法,“刘烨的工作在这里,为什么要移民呢?”杨先生透露,刘烨的工作已经在结婚前告一段落,公司准许刘烨婚后放一个大假,“刘烨曾经跟我们说过,这辈子就这么一个婚礼,所以想花点时间好好地陪新婚妻子。”至于角色方面,刘烨也依然保持成熟路线。

  宾客众位导演到场祝贺

  刘烨的伴郎陆川和司仪刘仪伟因为有特殊任务在身,昨日早早地到达了会场,面对媒体的镜头,他们都笑得非常开心,在陆川的手中更是拿了一个加长型的红包,相信数目一定不少。在宾客中,刘烨的圈中朋友以导演居多,如赵宝刚夫妇、导演康洪雷、电影《天堂口》导演陈奕利等都到场参加婚礼。此外,刘烨的北美影迷会粉丝还贴心地送上了巨型玫瑰花束,难怪之前刘烨称不担心因为结婚失去粉丝。

  昨天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打乱了室外签到处的秩序,不过刘烨似乎早有准备,贴心地为宾客们送上透明的雨伞,雨伞上还印有刘烨和安娜名字拼成的字母以及一个大大的红双喜,即使是恼人的下雨天,也让人感受到新婚的喜悦,雨也在10分钟后就停了。

  据悉,昨日到场的嘉宾需要过三道关:大门、会所门、宴会厅门,现场还有一百多名保安,媒体记者们只能守在场外,刘烨的经纪人常继红特别到外场问候各家媒体,记者昨日致电常继红时,她正在忙着给到场的媒体发送喜糖和喜烟,“不好意思,实在是太忙了,来了很多人。”常继红透露,虽然下雨,但刘烨心情却非常好。

  节目法式哑剧和中国京剧齐登场

  刘烨的婚宴所在地“玉堂春暖”大厅是一个纯透明玻璃房子,不过为了配合刘烨夫妇的需要,墙壁上挂着充满中国味的水墨画和书法,金色系的桌面布置却充满了法式味道,现场既有法式的浪漫,又有中式的古典韵味。婚礼遵照西方的仪式,但是用餐方面则以中餐为主。

  婚礼晚上7点正式开始,整个婚礼就仿佛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除了传统的父母讲话、新人讲话等中式礼仪,婚礼还特别设置了一些特殊的小环节,安娜依斯父母和叔叔现场表演了法式哑剧,此外具有中国特色的京剧以及国际级的魔术表演也融入其中,让到场的宾客都充满了惊喜。婚礼直至晚上10点半才宣告结束。

  据悉,刘烨花费了35万包场办婚礼,其中还不包括婚庆公司相关费用。

   谢娜:我不是娜娜

  昨日,刘烨迎娶法国新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刘烨曾经的最爱―――谢娜又在做什么?

  昨日,记者拨通了谢娜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一听就是谢娜,在一个安静的环境里,那声“喂”辨识得尤其清楚,只是,自报家门之后,记者得到的回答却是:“我不是娜娜。”而记者通过了解得知,昨天谢娜没有录制任何电视节目。显然,她躲起来了,她选择躲避的方式,来面对前男友的大喜日子,至于脸庞有没有滑落伤感的泪,嘴角有没有漾起一丝欣慰的笑,只有谢娜自己知道。毕竟,刘烨曾对着媒体说过:“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娶谢娜的时候。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毕竟,失去刘烨后,谢娜说过“我最爱的就是他”。

  前几日在北京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谢娜还大方给出了自己的祝福:“当然祝他幸福!对,就祝他幸福。”被记者再三追问时,谢娜也没有不悦的措辞:“他现在不是很幸福吗?我祝福他,他的任何东西我都会祝福并支持他,我自己也要去寻找我自己的幸福了。”谢娜的幸福在哪里呢?但愿她早日寻到。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