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傅艺伟出演《夺子战争》 把恶人演得令人难忘

2009年07月05日0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实力就是实力,即使她几年不演戏,即使你已叫不出她的名字,但一看到她演的角色,你都会不由得对这个角色,进而对这个演员多看几眼,因为她演得出众。

  在《夺子战争》中,陈秀的对立面、与她抢儿子的就是叶佳佳。
而扮演叶佳佳的,就是老演员傅艺伟。叶佳佳为了帮受伤的丈夫恢复知觉,而不得不与陈秀争夺丈夫的私生子钢蹦儿,而为了争夺钢蹦儿,她可以说是不择手段,甚至制造圈套,让赵学鹏误会陈秀。但难的是这种作恶的戏,能够让她演得有底气,甚至合情合理。

  投身商海把自己当票友

  傅艺伟饰演的角色大多是美女,而且是绝色大美女。她在《封神榜》中演的“苏妲己”、电影版《红楼梦》中的宝钗,都是深入人心的美女。演员傅艺伟在近几年来,可以说是相当低产,傅艺伟把这叫做原始积累,她表示,再好的演员,也要不停的给自己充电,给自己适当的缓冲期,绝对不是一个演员的退步,而是完成蜕变的必要准备。此次参加《夺子战争》的拍摄,傅艺伟觉得这是一次积累爆发的最佳契点,对于自己塑造的人物傅艺伟相当有信心:“我觉得导演选我演叶佳佳这个角色,必定是看中了我的某种特质适合他心目中的叶佳佳,我对这个角色也充满信心。”

  据说,傅艺伟已经经商多年,名下有高档时装店20家,身家早已过千万,这些年,偶尔出现在影视剧中,是不好驳朋友的面子,友情出演罢了。

  被歇斯底里的戏累瘫

  傅艺伟曾表示,当初她看《夺子战争》的剧本时,就认为自己演不了,人物失去理智歇斯底里的状态会把演员累死的。但导演坚持让她来演,认为她的表演不夸张,这样就等于把剧本中写得太过的人物给收敛了。真演起来,傅艺伟还是卖力的。她说第一集中,角色的丈夫和亲生女儿就死了,她为了报仇去抢夺丈夫的私生子,拼命折腾。其发飙的夸张程度绝对对当事人是一个重磅炸弹。“我为这个角色付出了很多,在重庆40多摄氏度的高温下歇斯底里,演完后人立刻就瘫了。潘虹说她看着都累死了。”

  连互扇耳光都要真

  《夺子战争》有一场重头戏,就是傅艺伟和马苏之间的“对打”,剧中傅艺伟饰演的叶佳佳和马苏饰演的陈秀,因争夺孩子而大打出手,互扇耳光。两位女演员虽然演技一流,但对于“打架”这样的戏还是初次尝试,傅艺伟坦言最不在行,特别是刚进剧组不久,大家的感觉还陌生。但为了少NG,减免尴尬,傅艺伟事先做足了准备,为了剧情的真实性考虑,两位演员都要求对方“假戏真做”,几场戏拍下来,两位演员都已经被扇得脸颊泛红,但对此并无怨言。

  有争议才是好角色

  在《夺子战争》中,傅艺伟演的叶佳佳这个角色,一直是在整个剧的风口浪尖,让这个角色也开始变得饱受争议。对于争议,傅艺伟却笑称这是一件好事:“有更多的人去关注这个角色,去讨论这部戏,才能证明我演的角色有血有肉。”而二号角色往往比一号更容易出彩,也是近年来圈里人的一个通识,傅艺伟演的这个叶佳佳,确实已经令人过目难忘。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