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虹傅艺伟马苏三代女人联手打响《夺子战争》

《夺子战争》剧照
《夺子战争》剧照

潘虹、夏宗佑扮演一对老夫妻
潘虹、夏宗佑扮演一对老夫妻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潘虹、傅艺伟、马苏这三个代表不同年龄段、不同价值观、不同感情的女人。一个为了儿子要把媳妇儿赶出家门的婆婆,一个为了孩子可以不择手段,剩下的这个女人最可怜,无论怎么看,她都是受害者。于是这三个女人轰轰烈烈的打响了这一场“夺子大战”。

  这个故事发生的年代就在我们身边,两个家庭之间伤筋动骨,产生的社会影响力却是巨大的。剧情所讲述的是,在新婚之夜上错床的女主角,丈夫为了体现自己的大度逼迫她生下了别人的孩子。这个本来不该来到世界上的孩子,却因为亲生父亲遭遇车祸,后母要带他回去唤醒父亲的求生意志,两家的争夺大战,让这个孩子成为了“香饽饽”,也无形之中成为了受害者。《夺子战争》的姊妹篇《道德底线》在全国热播之后,引发了社会上关于血脉、爱情和家庭观的热烈讨论。

  有意思的是,1997年,上海曾经播出了电视剧《夺子战争》,也成为当时的热门电视剧。被画家陈丹青称为“上海没有电影,只有经典电视剧,最佳的就是《夺子战争》等三个电视剧”,也创立了独特的“海派味道”。这说明,无论什么时候,家庭永远是电视剧的热门题材,并且与时俱进,永不过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