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水浒传》7月4日开机 力邀青春偶像加盟

2009年07月05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之前一直传闻将执导该剧的导演吴子牛昨日并没有出现在开机发布会现场。对此,郑晓龙表示,每个导演的档期不一定,其实吴子牛执导该剧也非常合适,他之前也两次来到龙虎山外景地视察。对于香港导演鞠觉亮,郑晓龙则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曾经执导过83版《射雕》《鹿鼎记》《书剑恩仇录》的鞠觉亮对于《水浒传》故事的好看性贡献非常多,作为香港导演,他对动作,场景,蒙太奇的镜头运用等方面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对于该剧的演员阵容,所有主创均讳莫如深。开机当天,张铁林饰演的洪太尉拍摄神话开篇戏,据他透露,自己将在剧中客串出演前几集。而据了解,黄晓明佟大为杜淳、傅艺伟等多位明星都将加盟到该剧中,组成全明星阵容。

  郑晓龙透露,因为该剧采取章回体拍摄方式,每个明星的参与都各自成章,这也为全明星阵容提供了可能。

  阵容

  力邀青春偶像加盟

  张铁林饰演的洪太尉完成了第一组镜头。之前盛传范冰冰将出演潘金莲一角,但昨天她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剧组透露,在未来的几个月时间内,将有包括黄晓明佟大为杜淳等演员陆续加盟到该剧的拍摄中来。而之前也传出消息,剧组力邀范冰冰出演潘金莲一角,她自己也表示非常有兴趣,剧组正在极力促成范冰冰的加盟。据悉,该角色众多一线明星都表示非常有兴趣,很多愿意自降身价出演。对于争议颇多的西门庆一角,张涵予却表示剧本写的非常有戏,他非常有兴趣。郑晓龙笑称,导演刘伟强都请命表示愿意出演西门庆一角,这个角色现在多人争演。

  角色

  范冰冰演潘金莲?多人争西门庆

  昨日,80集新版《水浒传》在江西龙虎山开机,张铁林客串洪太尉赶拍第一组镜头。这部筹备时间接近3年的历史大戏将由郑晓龙任艺术总监,香港导演鞠觉亮执导。而黄晓明、杜淳、张涵予、佟大为等明星都将加盟到该剧中。

  据悉,作为四大名著重拍中最早开始筹备又最晚拍摄的作品,整部作品80集的总体投入将过亿。剧组大部分的场景将在山东拍摄,部分的散景将转到横店等影视基地。预计用半年的时间完成拍摄,春节前后杀青。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