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院动画片《马兰花》导演 为配音演员姚明祈福

2009年07月04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6月4日姚明不顾脚伤在北京为动画片《马兰花》配音四个小时。那时的北京气温已经超过30摄氏度,在配音过程中由于不能开空调,因此在象个火炉似的密封房间里姚明还是乐呵呵地该片配音。在配音过程中,当姚明得知配音导演翟巍曾经为他从小就喜欢的《葫芦兄弟》配音时,姚明对导演肃然起敬。

作为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忠实粉丝,姚明从小就喜欢看美影厂的动画片,他最爱《葫芦兄弟》和《天书奇谭》等片,此次为动画片《马兰花》配音姚明对此深感高兴。

  影片上映后,姚明配音的“老爹”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只要姚明配音的老爹一开口就是全场的“笑点”,尤其是那句“我在飞,我想在飞”。影院外,不少观众排队与姚明宣传立牌合影。当得知,姚明脚伤病情牵动了动画片《马兰花》剧组工作人员的心。在姚明病情反复时,《马兰花》的配音导演翟巍代表全体工作人员为姚明祈福。

  姚明:

  你好!

  我是动画电影《马兰花》的配音导演翟巍,相信你一定还记得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个下午吧?首先要告诉你的是,这次《马兰花》获得了各界的好评,大家对于你配音的“老爹”非常喜欢,在上映之前还有一些质疑的声音,但是在影片上映后,对你的赞誉就明显多过了质疑。很多观众都是冲着你的配音去看了《马兰花》,我想他们不仅是动画片的支持者,也是你姚明的粉丝啊!上次去中国传媒大学开影片交流会的时候,我还问及台下的学生对于你配音的评价,大家一致觉得你配得很好,对此我感到很欣慰,那个下午的汗没有白流!相信你也一定和我有同样的感觉吧?

  通过最近的报道,我们得知了你正在进行脚伤的治疗,网上各种说法都有,我们也不知道事实究竟是怎么样。不过,我们《马兰花》剧组的所有成员都非常关心你,经常会在吃饭或工作之余聊起你的情况,言辞之中即有担忧,又有祈福。而作为我,我觉得人都会为自己追寻的理想而付出一些代价,正因为是自己钟爱的理想,所以无论怎么样,都会觉得心甘情愿,无怨无悔。你是我们中国的骄傲,你让全世界人们记住了你,也让全世界人们对中国产生了向往。因此,不管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马兰花》创作团队都会是你坚实的拥趸,因为你的爱心,你的信心,你的决心,你的恒心感动了我们所有人。

  今天给你写的这封信,是我们《马兰花》全体创作人员的心声,我们在为你祈福,为你加油。若是空了下来,记得看看你配的“老爹”哦,想想那添加了草本配方,舒筋活血、延年益寿的温泉,希望这温暖能温暖你的脚,缓解你的疼痛,也希望我们的“马兰花”能为你带来好运,如你所愿!

  《马兰花》配音导演 翟巍

  2009-7-3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