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篮球巨人姚明《马兰花》献声 变身黎明“岳父”

2009年06月04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姚明为《马兰花》配音

  姚明要为动画片配音了!3日,从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传出消息,姚明有望加入上海美影厂动画片《马兰花》的配音阵容,据了解,他的角色与他的年龄非常不相称——他将是陈好林志玲的老爹,是黎明的岳父。

  《马兰花》的合作方之一是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而这个基金会正是身为国际特奥会形象大使的姚明发起的,因此姚明把他的国内电影首秀放在了这部动画片中。

  事实上,姚明已经登上过美国的大银幕了,几年前姚明曾推出一部英文纪录片《姚之年》,只在北美上映,但票房非常凄惨,上映首周只收回27823美元。除此之外,姚明还在2005年为美国长寿卡通电视剧《辛普森一家》配过音,他的角色只有三句台词,一句中文,两句英文。近年国内有不少电影都曾邀姚明“触电”,但他至今与国内电影圈绝缘,直到这部《马兰花》。

  姚明在《马兰花》中的角色说出来颇好笑。据了解,姚明很有可能将为“大兰”林志玲和“小兰”陈好的老爹配音,他以采药为生,对各种药物药性了如指掌并常常喜欢用中医药原理来打比方讲道理,是个热情洋溢的可爱老顽童。而因为黎明配音的马郎与小兰是一对情侣,因此在片中,28岁的姚明将当43岁黎明的岳父。不过姚明浑厚的声音应该颇适合这个角色,与林志玲的娃娃音相映成趣。

  无独有偶,这个夏天中国篮球运动员纷纷触电,巴特尔将在《十月围城》饰演一个武林高手,与谢霆锋演出对手戏;易建联上月为深圳拍摄了一组宣传短片,并很有可能加盟一部篮球主题的电影。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