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蒋勤勤赴台拍广告会恩师 琼瑶欣慰送祝福

蒋勤勤和“女儿”一起拍广告

  已为人母的蒋勤勤,日前以母亲姿态赴台拍广告,并夜访琼瑶,琼瑶难掩欣慰,献上祝福。琼瑶对她说:“盼你与陈建斌,能见证我笔下的爱情。”

  正因为一路看蒋勤勤在爱情中跌跌撞撞,琼瑶有感而发。而一直负责打点蒋勤勤演艺事业的经纪人李静平也说,婚后的蒋勤勤,改变很多,现在的她很有自信,不会抱怨,还懂得自嘲。

  像记者劈头问她,传闻说她皮肤生怪病,看了半年西医、又看了半年中医都治不好,完全拍不了戏?她竟然说:“对啊,所以我只好去演女工,素颜上场,结果剧组还嫌我肤色太白。


  蒋勤勤说她一直是过敏性肤质,生了孩子后更严重,一上妆,从脸到脖子起满疹子,不过记者目击她拍广告,状况还好,没有传说中那么夸张,她则笑说:“传闻都是很说得很恐怖,其实不拍戏,也是老公希望我不要太累,有他赚钱养家就行了。”

  蒋勤勤说另一半陈建斌超级疼儿子,黑脸都是她在扮。陈建斌希望儿子不要沾染演艺圈气息,平时叨叨念著“我们就跟北京其他一般夫妻没两样”,厂商捧着近千万台币要邀他们一家三口拍广告,全被陈建斌推掉。蒋勤勤笑说,儿子的外公与老爸一心想栽培儿子成为“中国奥巴玛”,但她这做妈的,只想儿子快快乐乐,白白胖胖的就心满意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 陈建斌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