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戏魔杨志刚 《铁梨花》再攀事业高峰

2009年07月01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铁梨花杨志刚和陈数的剧照
铁梨花杨志刚和陈数的剧照

  一部《秘密图纸》让沉寂了许久的杨志刚重新走到台前,区十四的魅力着实不容小觑,其在剧中的表现让观众赞叹不已,他在剧中的角色杀手黑桃Q成为杨志刚的另一个标志。日前,在传奇史诗大剧《铁梨花》中,杨志刚在攀事业高峰,以反一号的身份出现。

  《铁梨花》是一部斥资三千万人民币的大型史诗传奇电视剧,由郭靖宇执导。在剧中杨志刚饰演的张吉安是大反派,他和陈数、巍子上演了一段关于亲情和爱情故事,他见证了铁梨花和赵元庚的兴衰存亡。

  “我没觉得前半段张吉安是个坏人,因为前半段我也没有把他当人坏人去演,”杨志刚说自己是第一次接张吉安这样的角色,“虽然后面他成了汉奸,是个坏人,但是在前面,他只是一个无辜的小丑,因为他的出现全是在各种不同的情况下救铁梨花,他爱铁梨花,但是人家不理他,其实张吉安错在他的爱是没有原则,最后他变坏是因为对铁梨花由爱生恨,所以做出了一系列的疯狂举动,张吉安应该是个让人由爱生怜,由怜生恨的人”,杨志刚说张吉安其实很无助。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