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嘉良朱杰同演海归 《黄金地带》首次合作

2009年07月01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金地带》

  电视剧《黄金地带》正在成都“热”拍,四十度的高温户外,无论是对演员的体力还是精神都是一种挑战。TVB一哥罗嘉良和《潜伏》新秀朱杰在剧中首次合作,饰演一对海归。

  《黄金地带》是一个商战框架下的悬疑剧,“从美国归来的弟弟陆远航为了报复同母异父的哥哥陆耕农多年前的杀父夺妻之恨,利用自己的财富和陆耕农展开了一场殊死的商战,以此想打垮耕农及其领导的耕农集团。不过兄弟间的争斗是被人利用,复仇故事被更大的阴谋推动,直到最后一刻才真相大白,全剧回归到兄弟亲情上。

”剧中陆远航的扮演者是来自香港的罗嘉良,而剧中女一号沉默的饰演者则是新秀演员朱杰。

  第一次和罗嘉良合作,朱杰很是激动,“罗嘉良是我少女时代很喜欢的一个演员,从小就看他的戏,很喜欢他。”作为一个新人,朱杰的作品不多,但是合作者都是圈中的实力派,朱杰说孙红雷是气场很强的演员,而罗嘉良的形象很正面,在戏里亦正亦邪,虽然也演过坏人,但是自己心里已经有一个形象,即使他演坏人也不觉得他像坏人。

  据悉,之前由朱杰主演的话剧《浮士德》将会于8月复排,而朱杰在结束《黄金地带》的拍摄后,也将重回话剧舞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