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情之缘》结局引人遐想 高昊表演基因妈妈遗传

2009年06月04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昊

  6月3日晚,由陶慧敏、陆剑民、高昊、王琳等主演的电视剧《情之缘》在北京台播出大结局。由高昊饰演的咏春能否成功从继父手下获救,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不少网友称高昊的表演真实感人,尤其哭戏,感情拿捏到位。对此,高昊戏言,多亏母亲的遗传。

  此次,高昊在剧中饰演性格沉郁、从小遭继父虐待的咏春。为了突出该人物性格上的悲剧色彩,导演范秀明特意在拍摄过程中,加重了高昊的情感戏。于是,大量的哭戏成了高昊拿到剧本后,首先要准备的“功课”。

  由于高昊平日给人的大多是活泼开朗的形象,因而如何展现一个十多岁少年的自闭与无助;如何能让感情在拍戏过程中自然流露,不显生硬刻意,着实让高昊费了一番功夫。高昊表示,咏春这个人物与自己平日塑造的角色大不相同,内心丰富细腻。自己在揣摩人物的过程中,特意去了康复中心,认真观察周围同样患有心理疾病的人。同时,他也不忘多向导演和陶慧敏、陆剑民等经验丰富的前辈请教,力求让人物更贴近生活。

  而对于观众对其演技的认可,以及对其哭戏的肯定,高昊则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有待提高。同时,他也不改调皮幽默的本色说:“该剧播出后,家里人天天在家守着看我的表演。原以为他们看到我出场会乐得不行,没想到也是眼泪涟涟。尤其是我妈,她打电话说一边看一边哭。所以要我说,我的哭戏完全是遗传我妈妈的基因。”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