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昨晚“鸟巢”献唱 四位巨星联袂献艺(图)

2009年07月01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宋祖英四个小时换五套华服隆重献唱,周杰伦与青年钢琴家郎朗斗琴技,多明戈再次唱响《格兰纳达》。昨晚,四位各自领域的一线巨星齐聚“鸟巢”,联袂献艺,让国家体育场“鸟巢”继成龙演唱会之后,再次奏响华丽乐章。

  华丽长裙

  昨晚9点,这场名为“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的大幕以宋祖英一曲《茉莉花》拉开。熟悉的旋律中,头披超长雪白长纱,身穿白色高贵裙装的宋祖英从舞台中间缓缓升起。这套开场长裙“东方之眼”,长达3米,裙摆上镶满100件东方配饰。

据了解,这些配饰是从印度、泰国、日本以及中国西南采集而来,由当地民间工艺师用各种宝石、稀有金属、古董玻璃、天然木料等奇珍异宝磨制而成。除该裙装外,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日本等国家的顶级设计师,还为宋祖英量身定做五套融合世界时尚创意理念和中国元素的华服。

  奇妙出场

  继“英伦组合”春晚携手之后,昨日,宋祖英与周杰伦再次联袂演绎《千里之外》,为配合歌曲意境,此次两人舞台造型亮相更煞费苦心,宋祖英变作“画中人”突然出现在巨型屏风内,周杰伦则十分绅士的单手将宋祖英从“画”中牵出(如下图)。这一巧妙的出场安排顿时引来台下一片喝彩的掌声。随后,周杰伦演唱《菊花台》并弹奏古筝,宋祖英又以民歌的表演形式演唱《菊花台》。

   随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钢琴王子郎朗也出场为宋祖英助阵。在郎朗的钢琴伴奏下,多明戈和宋祖英联袂演绎了《康定情歌》。在多明戈的两首独唱后,宋祖英、周杰伦、郎朗再度出场,四人一起合唱的《友谊地久天长》,将晚会推向最后的高潮。(记者 秦小)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