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身鸟巢演唱会舞台搭建现场 宋祖英人气超福娃

2009年06月11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宋祖英现身鸟巢人气超福娃

  晨报讯 本月30日,宋祖英将联手多明戈、周杰伦、郎朗在鸟巢举办音乐会。昨天下午,宋祖英来到鸟巢参观了舞台搭建情况。宋祖英的出现让正在鸟巢中游览的群众意外地过了一把追星瘾,完全忽视了本来正在表演的福娃。

  据悉,这场音乐会从本月5日开始就进入鸟巢搭建舞台,记者昨天下午来到现场时舞台的初步结构已经搭建完成。在宋祖英亮相前,导演先向记者介绍了目前的准备情况,仅是耳听这些细节,就足以让人惊叹。据称舞台后部将搭建成28米高、有顶棚的部分,作为200人规模交响乐队的表演场地,现场还将安装空调,将温度控制在24℃左右,以保证乐器达到最佳音质。前面是设计了瀑布和喷泉的水舞台,“英伦组合”将首先在这里亮相,和一个国际组合一起演绎《辣妹子》。周杰伦也会演唱《菊花台》并弹奏古筝,还将启用奥运会时的威亚设备配合他的表演。此外,宋祖英与郎朗将合作一首中国色彩浓郁的歌曲,和“英伦组合”会有很大反差,而宋祖英和多明戈将在郎朗的钢琴独奏中合唱。结尾时,四人将一起亮相,形式则是“唱的不唱、弹的不弹”,不禁让人充满想象。

  在导演介绍完各项细节后,宋祖英出现在现场。宋祖英称并不知道有媒体到场,大概是因为没化妆的缘故,她一直没有摘下墨镜。宋祖英表示自己也是首次看到舞台,感觉就是“很高”,“这才刚搭了几天,离开唱还有20多天,真无法想象会搭成什么样子,我坚信这一定是最漂亮的舞台。”宋祖英对音响的要求也特别高,“我刚刚听觉得有点‘嗡嗡’声,不过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解决,一定会让观众有在音乐厅的效果。”宋祖英透露,自己首支曲目是《茉莉花》,对和其他三位的合作细节却不肯多说,表示请大家拭目以待。

  此外,宋祖英出现之前鸟巢中本来有福娃在表演,宋祖英一出现,鸟巢中的背景音乐声戛然而止,原本观看福娃表演的游客一拥而上,掏出手机、相机对准宋祖英狂拍,表现得十分兴奋。经记者询问,不少人是外地游客,根本没想到游览鸟巢居然撞上了宋祖英。在宋祖英离开时,有不少群众都追到她身边,几个幸运的人在和宋祖英握到手、拍到合影后非常高兴,大喊,“我握到手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