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三姑》鼓励现场改戏 众演员天马行空很过瘾

2009年06月30日1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雷老爷子亲授于波演技方式
雷老爷子亲授于波演技方式

  《包三姑外传》自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外界关注。前不久公布演员名单之后,强大阵容更是令人期待。

  从目前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包三姑外传》将喜剧和悬疑两大元素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这两大元素,也正是当前华语影视的发展趋势,包括张艺谋、徐克等知名导演,均以喜剧或悬疑为题材,开拍新片。

  而作为内地首部走悬疑侦破路线的喜剧片,《包三姑外传》在剧情方面下足工夫,既要突出侦破剧严谨的逻辑性,又要抖出喜剧独有的包袱笑料。因此在前期的剧本打造上,出品方周易影视动用了整整四组编剧,交足功课。

  但记者在探班时却发现,许多演员经常“擅自改剧本”,而制片方及导演组不但不“整顿风气”,反而加以鼓励。

  原来,《包三姑》的几位主演在剧组已经混成一片,随时交流彼此对角色的理解,导致各种新想法不断涌现。加上像陈为民、谢丽金等演员本身就是主持综艺节目出身,喜剧笑料更是层出不穷。而像雷恪生这样的老戏骨,在跟李绮红、于波等年轻当红艺人演对手戏时,也是不断亲身传授各种演技方法。

  在接受采访时,于波告诉记者,“《包三姑》是我演过最神奇的一部戏,一个简单的惊恐表情,脸部都可以演出几十种层次。我们经常演着演着就抛开剧本,随着自己的角色去发挥台词,结果对手照接不误,很过瘾。”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