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代女强人喜剧奋斗史 《包三姑》颠覆众演员

2009年06月22日1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星驰主演的《大内密探零零发》,当年创下票房纪录。而最近正在热拍中的《包三姑外传》,在周星驰的基础上,推出搞笑角色“大内密探零零九”,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大内密探零零九
大内密探零零九

古代女强人李绮红
古代女强人李绮红

流氓皇帝朱棣
流氓皇帝朱棣

  《包三姑外传》以明朝初期为背景,讲述包拯后代包三姑组成的女子重案组,以科学的无厘头破案方式,连续侦破几起大案,将燕王朱棣一举推上帝位,震动朝野。

  该剧虽然有戏说嫌疑,但其中众多具有颠覆性的搞笑台词及人物关系,却是现代人最好的生活写照。因此有媒体在探班后,将《包三姑外传》称为“古代喜剧版的女强人奋斗史”。

  据记者了解,许多演员在《包三姑》中都将颠覆自己的以往形象。

  前面提到的“大内密探零零九”,由内地老演员李明臣扮演。之前他刚刚在电影《梅兰芳》中有过精彩演出,此次却以各种前卫造型亮相,其喜剧效果比周星驰的老搭档吴孟达更为爆笑。

  在《神雕侠侣》中以郭襄一角深入人心的香港演员李绮红,这次扮演的包三姑,改走野蛮狂暴路线,将陈浩民扮演的书生折磨得死去活来。而内地著名武侠小生于波,向来以大侠形象示人,此番在《包三姑》中扮演的朱棣,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流氓皇帝。

  其他像岩女郎章龄之、小帅虎陈志朋、文艺老生庹宗华等人,都尝试以全新的表演方式,给观众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