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S蔡康永赞《风声》:每个演员都榨出灵魂的汁

2009年10月26日2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声》海报

  搜狐娱乐讯 “每个演员都榨出灵魂的汁了!喝他吧!”看完影片《风声》之后,一向讲话够“狠”的大S向台湾观众如此推荐影片。《风声》23号在台湾公映之后,立即掀起观影热潮。在台湾各界娱乐名人及新闻权威中都赢得超高口碑,包括演员、导演、作家、音乐人等各阶层都给予了前所未有的盛赞。

  除了大S盛赞《风声》群星演技之外,著名主持人蔡康永也对此交口称赞,称“《风声》就是华人最佳演技的竞技场!”另一位主持人黄子佼则说:“演员丝丝入扣,陈国富登峰造极,今年下半年最震撼的电影。”《囧男孩》的导演杨雅喆也称:“所有的演员都表现得非常精彩,尤其是苏有朋,完全脱胎换骨。”

  《风声》充满传奇的剧情和影片对华语电影的探索,也成为众口齐赞的焦点。《卧虎藏龙》监制徐立功称《风声》是“一部探索灵魂底层的电影”。著名制作人柴智屏在看过影片后,赞不绝口,“《风声》在情节铺陈、戏剧张力与演员诠释上臻于完美,导演在美术与剧情氛围的控制十足用心,并挖掘出更深刻的人性面。”著名歌手伍佰的评价言简意赅透着摇滚的酷劲,他说,《风声》是“大时代的悲剧,令人回味无穷!”

  以拍商业电影见长的朱延平导演,看过《风声》之后,更是惊叹到从始至终只有一句话:“真是太屌了!”,另一位肩扛台湾文艺片大旗的侯孝贤导演,则诚恳的评说《风声》是两岸合作 “攻占华语电影主流市场的第一枪。”

  《风声》在台湾不仅载誉而归,票房数字也一路攀升,受到台湾观众的热烈追捧。据悉,10月23日,台北首映日晚场《风声》一举拿下超过42万台币的票房,成为台湾新上映影片中首映单日票房最高的影片。而看过电影的普通观众,也对《风声》评价颇高,台湾网友自发为《风声》评分高达4.6分,接近满分5分,可见观众满意度颇高。《风声》在台湾可谓叫好又叫座,后劲十足,有望再创佳绩。

  《风声》设宴庆功飨群雄 “老鬼”请大家喝大酒

  至今在内地仍占据各大影院主要场次的《风声》,凭借超强口碑和长线放映的双重优势,上映一月以来,取得的佳绩一直令人刮目相看,不仅赢得业内外如潮好评,更将至少2.2亿票房揽入囊中,再加之台湾上映的捷报传来,出品方华谊兄弟宣布,将于10月27日举办盛大庆功宴,届时影片台前幕后主创将集体亮相,并诚邀《风声》零点首映场的十名幸运观众到场共襄盛举。

  《风声》片尾那段感人至深的老鬼遗言,是最受观众称道的片段之一。有意思的是,片方举行盛大庆功宴,正应了刚刚进入裘庄的第一晚,顾晓梦在阳台上对李宁玉、吴志国说的那句话:“等过两天出去了,我请大家喝大酒!”据华谊兄弟介绍,27日庆功宴上,制片人王中磊、导演陈国富将携众主创再度聚首,共同庆祝《风声》大卖,并在内地及港台获得票房口碑双赢。此外,颇受业内外赞誉的《风声》原声音乐作者大岛满女士,也将专程从东京飞来共贺佳绩。

  十名幸运观众与“老鬼”共进晚餐

  全国百家影院共同参与的《风声》9月29日零点抢票活动中,北京十大影院抽出了10名幸运观众。时隔近一个月,华谊兄弟兑现诺言,将邀请这十位幸运观众出席《风声》27日的豪华庆功宴,与“老鬼”共进晚餐,和导演、演员进行面对面交流。片方表示,《风声》能够获得如此高的票房和口碑,与媒体和观众的支持密不可分,借庆功宴之际,正是向全国媒体和观众表示感谢的好机会。

  十名幸运观众名单如下:

  北京世纪东都影城 杜先生 1500****200

  CBD万达广场影城 柯 苗 1590****252

  龙德广场万达影城 王 坤 1360****305

  石景山万达影城 卢祖生 1352****483

  中关村金逸国际影城 郑桂荣 1305****892

  上地美麟影城 张宏宇 1391****872

  传奇时代影城 李先生 1355****468

  新华国际影城华冠店 朱 诺 1381****141

  金源时代购物中心星美国际影城 票根编号:090934759 七号厅12排13座

  保利万源影城 武 艺 1381****480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