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庭陷阱》剧照抢先曝光 白凡展现蓝色男人

2009年06月30日1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白凡
白凡

白凡《家庭陷阱》剧照
白凡《家庭陷阱》剧照

白凡剧照
白凡剧照

  向来以“银屏双面人”示众的白凡刚刚结束了情感剧《家庭陷阱》的拍摄,部分剧照今天抢先曝光。此次,白凡一改《间谍》中的“大反派”形象,出演的是具有“新好男人”之称的齐东一角儿,而该角色由于被定义为是一个“纯粹”的好男人,故而又有“蓝色男人”之称。

  一部解读中年家庭、事业的都市情感剧《家庭陷阱》已于近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杀青,白凡一改近来火爆银屏的间谍剧《间谍》中的“独具魅力”的大反派——军统头子冯如泰形象,变身成为“好的很彻底很纯粹”的温情男人齐东:作为一个背负着家庭及事业双重压力的中年男人,面对不同的诱惑,他依然是对待家庭有责任感,对兄弟重情重义,在事业上不走歪门邪道,行得正走得直,被誉为有着海一样宽广胸怀的“蓝色男人”。

  “当时在跟导演讨论本子的时候我记得导演说过‘你就是一个标志性的人物,这个人物最大的特点就俩字:人好!怎么好怎么演’。以前也演过很多好人的角色,大部分是通过一系列事件和心理活动反映出来的,然而在这部电视剧中要颠覆以前的感觉,齐东就是一个单纯的、直接的、善良的、重情重义的好男人,也可以说是一个代表,一个典范,是现代人美好想象下的一个产物。”

  据悉,《家庭陷阱》正在进行后期的制作,预计将于今年年底登陆荧屏,届时与观众朋友们一起目睹一个“纯粹”的白凡老师。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